【我身邊的Galaxy A52 5G】 圖片
身邊有個朋友確實(shí)A52,做個簡單評測
【優(yōu)點(diǎn)】價格便宜
有防水
one ui不錯
電量大
送耳機(jī)
雙揚(yáng)聲器
【缺點(diǎn)】要是能再輕薄一點(diǎn)就好了
120hz在省電模式下不能開啟,沒有90hz選項(xiàng)
預(yù)安裝的軟件有點(diǎn)多,相比于氫os用戶的我來說,第一次開機(jī)感覺自己點(diǎn)了一大堆同意同意接受接受,都不知道自己點(diǎn)的是啥
【總評】總的來說,我是明確自己需求的情況下,這個機(jī)器對我很合適,不打游戲用不著很好的處理器,750g剛好
不過第一次用oneui,好多設(shè)置不知道在哪里,還在琢磨






